Hannah Soros

每天打卡,工科研究生,三级笔译已过,二笔正在备考,自学德语和日语。

蹭饭的小橘猫

一只小橘猫来我家蹭饭。

条纹橘猫,脸脏兮兮的,脸部的毛比起身体的毛色还有点浅。

饭量贼jier大,还抢食,还打我家猫。

三兄妹里块头最大的大头没少被它打。

后来发展到只要让它来,三只猫都退避三舍,不敢靠近饭盆。

我很生气,冲进院子里赶它走,还看着院子门不让小橘猫进来。

它委屈地在远处大叫。

然后大头和叨叨,我家两只小公猫,居然飞奔出去接它回来!!!


我:Ï£¬Ëû·Ç³£Äѹý£¬Ëû·¢ÏÖÁËĸÇ×£¨×ªÔØ×ÔÐÂÊÀ¼Í·¶±¾Í


它前天才揍过你们啊喂!!

   
© Hannah Soros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3)
热度(3)